可乐👣

【周黄】我是你的糖

#万圣节#

#短篇#

  “周泽楷!周泽楷!你快看这个糖果大礼包好便宜啊!我网银没钱了你先帮我买了好不好,好不好哇!”

  面对黄少天的超声波轰炸,周泽楷淡定的揉了揉嗡嗡作响的耳朵,接过自家黄三岁的手机,点了提交订单后又点了他人付款。马云手下兵的速度自然是不慢的,周泽楷这边刚点下确认,那边套着透明外壳的手机就响起‘叮咚’一声。两个人在购物付款方面一直是非常的默契了,就比如现在还没等周泽楷开口,黄少天就乖乖的把原本躺在床上的手机拿来递给了周。周泽楷接过手机用指腹划开手机屏幕,用黄少天侧脸照做的锁屏壁纸一闪而过,周泽楷又在屏幕上点击了几下后才抬头看向黄少天。

  “第五个了,少天……”  
  “哎呀,这个是送给小卢的啊,这小子昨天一直缠着我,要我给他糖果,没办法了,小孩子爱吃糖吗,而且又快到万圣节了……喂!周泽楷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!”

  看着眼前的人喋喋不休着,周泽楷的唇角愉悦的扬起,真是可爱啊我的小太阳。一不小心看的入了迷,黄少天后面在说什么周泽楷自然是没有听清,但他突然提高的声调倒将周泽楷拉了回来。周泽楷瞧着爱人气呼呼的样子,更觉得可爱了,忍不住的伸出了手将他拉进怀中,像是羽毛扫过一般轻轻亲了他唇角一下。

  “给你糖,我的小太阳。”   
  “……我靠!周泽楷你犯规啊!!”

  “犯规?你牙齿不好,用这个替。”

 

  在嗜糖这点夫夫两人都算是栽了,但可能是黄少天没有代言方面的强烈压制,所以吃起糖来就格外没有节制。还记得去年小年的时候,周泽楷半夜被电话吵醒,压着一肚子的起床气接起了电话,一听是黄少天在电话那头低声哀嚎,周泽楷就有了几近崩溃的架势。但当时真是把周泽楷给吓坏了,起床气什么的一秒钟不到就全没了,心急到差点披着衣服就飞奔机场。后来周泽楷问黄少天为什么会牙疼的这么厉害,黄少天只说了两个字就把周泽楷气的不轻。

  黄少天说:“——上灶”

  ——……黄少天,你当你是灶王爷吗?

 

  黄少天现在正以一副对待反动派分子的目光盯着周泽楷,可没一会儿就自己告了败阵,周泽楷不用想都知道黄少天是和自己一样,想起了他的光辉历史。黄少天把头埋在周泽楷怀里,那画面像极了鸵鸟扎进沙丘,或许是没能吃到糖果黄少天整个人都有些闷闷的。
  “周泽楷你怎么知道我是在给你要糖吃啊,我又没有明说……”
  过了好半晌黄少天才想起了似乎有什么没问,或许是在怀抱里的原因,问出的话像是小孩子受了委屈后囊着鼻子说的一样。周泽楷笑着将放在他腰间的手臂勒紧,伏在黄少天的肩膀上慢慢阖上了眸,像是要小憩一般却没有作答。

  ——少天,因为我爱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万圣节当天,黄少天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
“Trick or Treat!”
“没亲够?”
“!!!周泽楷你无耻!!!!!!”
“少天,万圣节快乐。”

 

评论(3)
热度(54)

© 可乐👣 | Powered by LOFTER